7场8球德国杀手追赶大罗纪录 低估他就要付出代价

2014年06月18日13:31  济南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家队出场50次(7场世界杯)国家队进球20个(8个世界杯进球)世界杯场均进球1.14球

  德葡之战穆勒、 罗关键数据对比

  穆勒 VS C罗4 射门 73 射正 23 进球 0

  穆勒呆萌的表情成为万千女球迷了花痴对象,超高的进球效率则让成为懂球帝们讨论的话题。当所有都认为克洛泽将在本届世界杯上改写罗纳尔多的15个世界杯进球纪录时,穆勒在不经意间已经向这一纪录发起冲击。7场世界杯攻入8球,场均打进1.14球的效力,比德国传奇射手、“轰炸机”盖德·穆勒场均1.08球的效率更高,名列世界杯第一位。

  比起德罗巴,他身体不够强壮;比起梅西,他脚下活不算太细,比起C罗,他弹跳难以比拟,他就是可以胜任中前场任何一个位置的托马斯·穆勒。从很多角度来看,穆勒是一个容易被低估的球员,但是低估穆勒的人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本报记者 王蓓贝)

  关于穆勒你不得不知的四件事

  ——— 现年24岁的拜仁慕尼黑射手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最佳射手,他在6场比赛中打入5球。

  ——— 尽管包括巴萨、曼联乐意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穆勒还是选择留在拜仁,并续约至2019年。

  ——— 穆勒的父亲名叫格哈德·穆勒,他与同姓的传奇射手盖德·穆勒没有亲戚关系。

  ——— 穆勒自称“空间解读者”,这就解释了他作为射手的过人之处不在于控球、过人或射门,而是寻找空间的能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