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防线大将出战次战成疑 首发11人曝光:穆勒领衔

2014年06月21日0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战受伤的胡梅尔斯可能无法出战首战受伤的胡梅尔斯可能无法出战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六,德国队将迎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加纳队,在首场比赛中,勒夫变阵4-3-3取得奇效,在4-0取胜小组赛最强的对手葡萄牙之后,出线只是时间问题。[投注:德国胜赔1.21][充20得50元]

  在上场比赛中勒夫派出了4名中卫出身的球员组成后防线,成功扼制了葡萄牙队的进攻,只可惜主力中后卫胡梅尔斯在比赛中受伤,对阵加纳队能否出场存在很大疑问,在今天前,胡梅尔斯只是进行了跑步练习,而没有参加有拼抢的球队合练。在今天赛前训练中,胡梅尔斯参加了全队的的有球练习,但能否出场依旧无法确定。对于胡梅尔斯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的问题,勒夫说道:“胡梅尔斯现在还没有100%痊愈,能否上场将会取决于赛前最后一次合练的情况。”即使胡梅尔斯缺阵,赫迪拉表示也不用担心:“我们队内还有不错的球员,我们一点也不用担心,如果胡梅尔斯不能出场的话。”

  在后防线上,如果胡梅尔斯缺阵的话,勒夫将被迫在后卫线上进行调整,按照勒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说法,可能有2种选择:1)博阿滕改打中卫,而用穆斯塔菲打边卫;2)金特尔或是穆斯塔菲出任中卫,而博阿滕继续留在边路。按照目前的情况,勒夫选择第一种方案的可能性最大,在上场比赛中胡梅尔斯下场后,勒夫就是采用的这个方案。可以肯定的是,拉姆肯定将继续留在中场线上,不会被调回来重新打后卫。尽管加纳队的实力不如葡萄牙,更合适的选择可能是安排上更具攻击力的边后卫球员,而不是继续安排四个中卫打后卫,但是勒夫是一个十分注重连续性的人,不会轻易在后防线上做出大的调整。

  除了拉姆将继续出任后腰之外,赫迪拉和克罗斯也将继续站在拉姆身前,坐镇德国队的中路。由于上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在进攻中的出色表现,勒夫也将继续上场的战术,采用技术型的灵活球员打破对手的防守。而在60-70分钟之后再换上波多尔斯基、克洛泽这样身体条件更为出色或者更有冲劲的许尔勒的战术也将得到延续。因此,德国媒体普遍认为,勒夫在前场线上不会采取任何的变化,上场比赛表现平平的厄齐尔也将得到继续出场的机会,而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穆勒将毫无疑问继续首发。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将继续替补。

  加纳的战术和葡萄牙有很大的区别,因此在比赛中德国队员可能需要更多的耐心,德国队的机会将在快速的攻守转换上。

  预计首发:诺伊尔-霍维德斯、博阿滕、默特萨克、穆斯塔菲-拉姆,赫迪拉,克罗斯-格策,厄齐尔,穆勒

  (宁俊)

诺伊尔:4-0大胜葡萄牙也不满意 C罗虽强但对我无效

穆里尼奥给德国泼冷水:葡萄牙非真正对手 无锋是软肋

温格:世界杯最出色一人是穆勒 现在巴西有一软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