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发推特庆贺克洛泽 15球追平外星人纪录

2014年06月22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纳尔多发推特庆贺克洛泽罗纳尔多发推特庆贺克洛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世界杯G组次轮第1场比赛德国2比2平加纳,克洛泽替补出场首次触球就破门,追平罗纳尔多15球的世界杯进球纪录。赛后,罗纳尔多也发推特庆祝克洛泽进球!

  罗纳尔多赛后及时发了推特,他说:“欢迎加入俱乐部,克洛泽,我能想象你是多么幸福,这是一届漂亮的世界杯。”

  在这场比赛的第71分钟,克罗斯左侧开出角球,赫韦德斯头球蹭到后门柱,克洛泽飞身铲过门线,2比2!克洛泽用前空翻庆祝进球,他是继贝利和席勒之后,第3位在4届世界杯中进球的球员,36岁12天的他也超越沃勒尔(34岁80天),成为世界杯上最年长的德国进球者。他也以15球的进球数,追平罗纳尔多在世界杯上的进球纪录。

  36岁的克洛泽是德国伟大前锋,被称为德国第一射手,也是两德统一后首位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克洛泽是德国现役球员中出场次数最多、进球最多、助攻最多、并且贵为世界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射手之一,同时也被誉为所有时代最强大的前锋之一,克洛泽堪称德意志传奇。

  罗纳尔多绰号外星人,他至今保持着世界杯最高进球纪录——15球,也曾多次他荣获“最佳射手”“最佳球员”等荣誉。罗纳尔多曾三度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世界杯金球奖、金靴奖得主,是世界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gogo)

世界杯俱乐部射手榜:
排名  俱乐部           进球数    球员
1     拜仁慕尼黑         9       (托马斯-穆勒 3 ,罗本 3,曼祖基奇 2 ,格策 1) 
2     曼联/英格兰        5       (范佩西 3,费莱尼 1 ,鲁尼 1 )
2     巴塞罗那/西班牙    5       (内马尔 2,梅西 2 ,桑切斯 1 )
4     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4       (本泽马 3,阿隆索 1 ) 
5     利物浦/英格兰      3       (苏亚雷斯 2 ,斯图里奇 1 ) 
5     FC帕丘卡/墨西哥    3       ( 瓦伦西亚 3 )
5     马赛/法国          3       (安德烈阿尤 2,马修-瓦尔布埃纳 1)
8     沃尔夫斯堡         2       (佩里西奇 1,伊维卡-奥利奇 1)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