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今天并不满意成绩 那个进球只是我站位好

2014年06月22日07: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刘宁)德国队21日虽然被加纳队2:2逼平,全队球员情绪不是很高,但是老将克洛泽攻入一球后平了罗纳尔多世界杯15个进球的纪录,在赛后的混合区,德国全队都表示为他感到骄傲。

  后卫胡梅尔斯说:“克洛泽是一个出色的射手,我们应该为他庆祝;但这对于他来说也许并不是那么特殊,因为虽然进球很重要,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找进球,他也只是在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

  领队比埃尔霍夫说:“这对他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能被写到足球的历史中不是容易的事,很显然我们为他自豪,对他表示祝贺。”

  可能是因为德国没有取胜,克洛泽本人比较平静,他说:“今天的成绩我们并不很满意。我的那个进球只是当时我的站位非常好。平了罗纳尔多15球的纪录我感到很兴奋,我也很荣幸能够与罗纳尔多一起保有同样的纪录。”

  对于比赛本身,胡梅尔斯说:“比赛虽然没有如我们所料,但还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加纳是一支有激情的球队,因此让两队都很艰难。我们失了球,我也犯了几个错误,因此下一场我必须做得更好。在加纳打入第二个球后,我们不愿意输掉比赛,因此我们还必须继续以积极的情绪比赛,而且那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0分钟,我们完全有机会,我们最终也做到了。今后的比赛我们还是会按照我们习惯的方式去踢,今天加纳发挥非常出色,但并不是说我们就没有百分百发挥。”

  比埃尔霍夫说:“你们可以看出来,队员们不是很满意今天的结果,他们开始时进攻性不是那么强,不是那么积极,在1:0以后我们曾经以为能够保证胜利了,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加纳队员发挥更好,更积极。”

  对于主力射手穆勒的伤势,比埃尔霍夫说:“他伤得并不严重,只是眼睛那里的皮外伤,他下一场肯定能够出场,没有问题。”(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