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神引吐槽西班牙国足躺枪 1和5藏着多么痛的领悟(图)

2014年06月22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德国2-2打平加纳的比赛踢的跌宕起伏,老将克洛泽的进球拯救了日耳曼战车,也让自己4届世界杯以来的总进球达到15个,追平罗纳尔多并列世界杯历史射手榜首位。对于这位传奇老将我们不得不叹服,而他的历史性进球也引出@体坛逗妹一条有才的吐槽。

  这是一个1和5的故事,就这么简单两个数字也被“玩坏了”。15,这代表着克洛泽的世界杯进球数;而稍作调整后,1:5,这是西班牙球迷的噩梦,同时也是中国球迷的痛楚。世界杯首战1-5不敌荷兰,为卫冕冠军小组两场就出局埋下伏笔,而同样是在一个西班牙人的带领下,中国国足1-5惨败泰国。

1和5的故事1和5的故事

  1和5,被@体坛逗妹巧妙利用,分别嵌入了克洛泽、西班牙和中国的球衣。klose就变成了k1o5e,西班牙的Spanish则被讽刺成5pan1sh,中国的Chinese变成了Ch1ne5e。K神15球的欢庆时刻,还没忘了吐槽西班牙和咱国足曾经的耻辱,这得是多么痛的领悟啊。

  (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