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怒批FIFA赛程不公:他们就想让热门晋级!

2014年06月24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美国人只需再坚持1分钟,就可以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16强,不过他们在补时最后时刻被葡萄牙人扳平。主帅克林斯曼赛后在接受ESPN采访时,将怨气撒在了国际足联身上。

  “我们的恢复时间比他们少一天,他们昨天打的比赛,我们今天才打,”克林斯曼说,“我们在亚马逊(暗指比赛地条件艰苦)比赛,而他们的比赛地无需像我们一样奔波。(国际足联)所做的这一切,就是想让热门球队晋级。”

  克林斯帅口中的“他们”说的就是德国,他的家乡球队,也是美国最后一轮的对手。美国只有赢球或者打平才能确保晋级,否则还得看同组其他对手的眼色。

  克林斯曼的抱怨并非完全毫无根据,美国和葡萄牙队比赛被安排在玛瑙斯进行,这座城市被媒体戏称为“巴西亚马逊之都”,比赛时场地的温度一度高达32度多,同时,美国队基地设在圣保罗,为了这场比赛,他们往返要飞行5000多公里。相反,德国第二轮和加纳的比赛,比赛地不仅温度更适宜,离双方第三轮的比赛地也更近。

  “我们必须打更艰苦的比赛,我们也会通过艰苦的方式成功,”克林斯曼说。

  (赛美云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