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德国太太团飞机降落失败 胡梅尔斯女友:吓醒了

2014年06月30日08:1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主帅)阿尔及利亚队中有不少优秀的队员,在西班牙、英格兰和法国踢球。他们球员基础很好,团队精神不错,而且反击速度很快,是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我们赢下美国拿到小组第一,这只是第一个目标。我们还能够变得更好,我们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极限。现在关键的淘汰赛开始了,我们在打法上不需要有根本的改变,只需要在某些细节上改进。

  哈利霍季奇

  (阿尔及利亚主帅)我很骄傲我们做到了,过去3年的努力在今天体现出了价值,晋级16强对我们来说是一份礼物,但那是我们自己努力争取来的。我不想谈德国,当然我知道和他们的比赛很难打。就不能让我享受眼前的胜利吗?

  拉姆

  (德国队长)教练让我踢哪儿我就踢哪儿,我可以考虑回到后防线上。我现在在后腰的位置上感觉很好,这是因为我这个赛季踢后腰更多,踢得多自然感觉更好一些,但这并不是说我就不愿意踢后卫。

  太太团惊魂

  上周四的晚上,德国队的亲友团出现在伯南布哥竞技场的看台上为球员们加油。他们满意地看到了球队的胜利,但在返回塞古鲁港的飞机上,却遭遇了惊险的一幕。由于当地大雨造成的地面湿滑,且塞古鲁港机场的跑道不是正常的3000米长度,而是只有1631米,所以飞机第一次着陆没有成功,飞行员不得不在空中盘旋了十几分钟。为了防止事故发生,机场方面已经准备好了消防和救护车,幸运的是第二次着陆很顺利。

  胡梅尔斯的女友凯西说:“我已经睡着了,一开始完全不知道。第一次着陆时我惊醒了,这当然令人惊慌。”除了凯西之外。施魏因施泰格、厄齐尔、格策、博阿滕、德拉克斯勒、许尔勒和齐勒等球员的女友和朋友也在飞机上。德国队发言人格里特纳则表示:“整个降落过程没有什么危险,第二次降落是因为天气状况非常糟糕。”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