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穿着发型成时尚风向标 淋了雨以后简直没治了

2014年06月30日08:3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艾文报道  累西腓的大雨让德国对美国的比赛踢得很辛苦,但这场大雨却给主帅勒夫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效果:由于比赛场面胶着,勒夫长时间穿着衬衫在场边指挥,雨水浇透了他全身,但他的这个形象被德国媒体大赞“性感”,并且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的讨论。令球迷们失望的是,勒夫在下一场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会保持过去的造型,不会有什么改变。

  早在南非世界杯上,勒夫就以时尚的穿衣风格吸引了诸多粉丝的目光,他曾经被英国媒体评价为“2010年全球20大时尚人士”。2012年欧洲杯上,他再次成为场边最有型的主教练,每一场比赛的着装会引发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图片报》甚至做了一期专题,分析勒夫身上的每一个饰品的时尚元素。勒夫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现在足球有着很高的地位,我们代表着足协、赞助商和国家,我们有责任让自己的形象更好一些。”

  也许是人们对时尚的勒夫已经熟悉了,因此这一次在巴西,他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可是对美国的比赛,累西腓的大雨让勒夫的造型非常抢眼,贴身的衬衫显示出他保持得很好的身材,而头发梳到后面也让他看上去更有气质。这场比赛中也能看到勒夫对自己发型的维护。上半场,他在头发被淋湿后,立刻利用中场休息时间吹干了头发,虽然下半场再次被淋湿,但赛后出现在采访区时,勒夫的发型又回到了原样。

  德国球迷认为他的将头发梳在后面的样子更好看,并呼吁他改换发型。这样的讨论让勒夫也感到很有趣,但他说:“我不会变发型的,我的头发也不是那样梳理的。”其实与美国比赛时,德国队的教练组准备有雨衣,本来可以避免被雨水淋湿。但勒夫解释说:“比赛时的天气非常热,穿上雨衣让人感觉透不过气,带着雨帽也不舒服。好在雨是热的,不会生病。”勒夫不打算改变发型,这自然让德国媒体有些失望。关注名人的《Promiflash》杂志评论说:“现在我们只好期待着八分之一决赛也能下雨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