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伤停格策重回首发 德国后防大将将带伤上

2014年06月30日08:4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艾文报道“波尔蒂在周一还不能跑步,他的肌肉出现了问题。昨天情况变得更糟糕了”,德国主帅勒夫表示:“他需要休息两三天。”这意味着波多尔斯基将缺席德国队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格策将回归首发。不过,即使波多尔斯基没有受伤,他在对美国比赛时的表现也很难让他继续留在首发阵容中。

  作为德国的老将,波多尔斯基在小组最后一场进入球队首发阵容,但是除了两次传中球外,他整个上半场不见踪影。半场休息时,主帅勒夫就将他留在了场外:“卢卡斯没有找到感觉,所以我不得不将他换下。”波多尔斯基也很清楚自己的表现不理想:“这不是我的比赛,也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我会继续等待机会。”

  后卫博阿滕也因为膝盖炎症暂时不能参加训练,不过这不会影响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勒夫不需要调整防线。勒夫要求球员说:“对阿尔及利亚我们要踢得更好一些,我们还没有到极限。阿尔及利亚非常强,尤其是跑动能力,整个国家站在他们背后,我们要意识到等待我们的是怎样的对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