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32主帅榜:黑马压范加尔勒夫 卡佩罗倒数第1

2014年07月08日02: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届巴西世界杯已经进入尾声,还剩下最后四支球队在争夺最后的冠军。日前,德国的《体育图片报》就对本届世界杯上32名主教练进行了一个排名,黑马哥斯达黎加主教练平托排名第一,年薪最高的卡佩罗排名垫底。

  1.平托(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在战术上十分成功,以黑马球队从死亡之组头名晋级,点球遗憾负于荷兰。

  2.范加尔(荷兰):打造了一支新老结合的荷兰队,对冠军发起有力冲击。他替换门将克鲁尔上场取胜点球大战。

  3.佩克尔曼(哥伦比亚):他率领的哥伦比亚队以疯狂的攻势足球让大家兴奋,他给了哈梅斯很大发挥的空间。

  4.哈利霍季奇(阿尔及利亚):表面上看上去爱发牢骚而且脾气不好,但是对于队员的特点却很了解,球队很有激情,八分之一决赛惜败于德国。

  5.克林斯曼(美国):他用激情点燃了球队,并且将足球和世界杯的热情带到了美国。在和比利时激战后遗憾出局。

  6.勒夫(德国):开局与葡萄牙的比赛很精彩。不过随后他的战术安排遭到了更多的批评,表现得很灵活,在与法国比赛中成功变阵。

  7.埃雷拉(墨西哥):很难有人能在球场边阻止他,充满激情!小组力压克罗地亚出线,给人带来快乐的教练。

  8.希斯菲尔德(瑞士):在小组赛还表现一般,不过八分之一决赛将阿根廷逼到了失利的边缘,了不起的成就。

  9.桑保利(智利):他在场边一直十分活跃,无论是90分钟还是120分钟,点球遗憾被巴西淘汰。

  10.斯科拉里(巴西):他成功的将个人能力出色的巴西球员捏合成了一支球队。不过就是常在场边向裁判诉苦。

  11.威尔莫茨(比利时):红魔比利时在世界杯前就被看做将是黑马球队,小组轻松出线。

  12.凯希(尼日利亚):开局不是很好,不过随后带领球队迅速提高状态,取胜实力不俗的波黑,八分之一决赛不敌法国。

  13.萨贝拉(阿根廷):在四强球队中排名最差的教练。他率领的阿根廷队在场上毫无章法,阿根廷能够踢到现在依靠的都是球员的个人能力。

  14.德尚 (法国):在小组赛中法国队有过令人惊喜的表现,但是在与德国队的较量中他毫无办法。

  排名15-27位的分别是:塔巴雷斯(乌拉圭),波斯特科格鲁(澳大利亚),鲁埃达(厄瓜多尔),桑托斯(希腊),科瓦奇(克罗地亚),奎罗斯(伊朗),阿皮亚(加纳),苏西奇(波黑),拉穆希(科特迪瓦),苏亚雷斯(洪都拉斯),芬克(喀麦隆),洪明甫(韩国)和扎切罗尼(日本)。

  28. 霍奇森(英格兰):两场小组赛之后就宣布回家。霍奇森希望给英格兰足球重新带来希望,但是却以失败而告终。他给了年轻球员斯特林以机会。

  29. 博斯克(西班牙):西班牙是本届世界杯上最令人失望的球队。被荷兰队牵着鼻子走,不过他在西班牙足球界的贡献还是不容抹撒的。

  30. 本托(葡萄牙):世界排名第四的球队表现让人失望,面对德国毫无机会,小组赛后就走人。

  31. 普兰德利(意大利):首场比赛战胜英格兰带来了希望,很多人认为意大利在本届世界杯上能有所作为。但是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毫无表现,小组赛出局。

  32. 卡佩罗(俄罗斯):830万的年薪他是世界杯上收入最高的教练,但是球队却一无所成。俄罗斯在面对韩国和阿尔及利亚都没能拿到一场胜利,下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就这样不声不响的出局了。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