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决赛欧洲战南美群星荟萃 德媒预测用半决赛首发

2014年07月10日17: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7月10日消息,德国队主帅勒夫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决赛充满期待,他认为那将是一场“群星荟萃”的比赛:“欧洲对决南美,群星荟萃。阿根廷防守稳固,组织严密,在攻击线上拥有像梅西和伊瓜因这样的杰出球员。我们为参加这样一场决赛感到高兴,我们会为此好好准备。”

  德国《图片报》则对决赛阵容进行了预测,认为尽管中后卫胡梅尔斯有伤在身,但他目前状态看上去不错,仍然有望在决赛中首发。勒夫有可能在决赛中派出和对法国和巴西一样的首发名单。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四场比赛中首发名单均不一样,但从1/4决赛起使用了同样的阵容,分别1-0小胜法国,7-1屠戮巴西!

  这两场比赛德国队均采用了4-2-3-1阵型,诺伊尔镇守球门,四后卫是拉姆、博阿滕、胡梅尔斯和赫韦德斯,施魏因施泰格和赫迪拉担任双后腰,三个攻击型中场是穆勒、克罗斯和厄齐尔,老将克洛泽突前。

  当地时间本周日,阿根廷和德国将在马拉卡纳球场会师决赛,这是两支球队在世界杯决赛中的第三次较量。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决赛,由马拉多纳领衔的阿根廷队3:2击败德国夺冠。4年之后的1990年,德国队在意大利世界杯决赛中1:0小胜阿根廷。(南诏书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