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终于出招了!开口谈决赛:德国比阿根廷强得多

2014年07月13日03: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世界杯决赛一触即发,球王贝利更看好谁呢?这一次,贝利选择了刚刚在半决赛中7比1血洗巴西的德国队!

  当地时间12日,贝利抵达里约热内卢,准备出席明天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世界杯决赛。而在赛前,巴西体育电视台SporTV对球王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采访。采访中,素有“乌鸦嘴”之称的贝利尽管没有直接预测冠军的归属,但他表示,自己更看好实力占优的德国,“德国队比阿根廷队要强得多。”[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众所周知,德国队是在半决赛中7比1击溃东道主巴西之后闯进决赛的。对于那场比赛,贝利似乎仍然心有余悸,“只有上帝能解释清楚,为什么发生了这个灾难。”

  尽管明确表示看好德国,但贝利仍然拒绝对赛果做出预测,他表示,阿根廷也并非没有机会,“决赛中集合了两支最优秀的队伍,但一场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就像巴西队(对德国队)那场比赛,到底发生了什么,没人能解释清楚。”

  今年早些时候,贝利曾经就世界杯冠军发表过自己的看法,他曾表示,德国、西班牙和巴西是本届世界杯的三大夺标热门。如今,西班牙和巴西已经出局,而德国就成了球王甩掉“乌鸦嘴”的最后“救命稻草”。只不过,德国队的球迷们,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

  深情!巴西情侣球迷看台激吻告白:输赢都在一起(图)

  内马尔回来了!巴西6万人为他欢呼 微笑迷死人(图)

  激情!巴西少女球童用生命唱国歌!吼出来的坚强啊(图)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