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怪伤下场 如遭泰森拳击眼神已弥散(图)

2014年07月14日04: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莱默被撞瞬间克莱默被撞瞬间
克莱默被替换下场克莱默被替换下场

  新浪体育讯 职业生涯第一次为德国首发就是世界杯决赛,却在第31分钟就因伤被换下,德国90后小将克莱默在今夜的经历如同一出悲喜剧。

  由于赫迪拉在赛前热身时拉伤,克莱默临危受命被勒夫派遣上场,现年23岁的门兴中场此前仅有12分钟的世界杯经历,他甚至不在德国国家队最初的23人世界杯大名单之中,直到最后时刻才惊险入围。然而此时,他却站在世界杯决赛的赛场。

  这本是一个励志童话,但克拉默的命运却在第17分钟遭受重创。当时,克拉默助攻上前挺进阿根廷禁区,加雷从后方上抢飞身解围,在拼抢过程中,加雷的肩膀正好撞上了克莱默头部,致使后者轰然倒地。慢镜头回放显示,加雷这一撞的力度极大,克莱默几乎等同于面门遭受泰森的致命一拳。

  虽然经过了德国队医长时间的治疗,但克莱默在随后的比赛中仍然无法坚持,在此后10余分钟的时间里,克莱默仍然脸色绯红,眼神迷离,意识颇为不清。第31分钟,勒夫不得不做出被动换人,让许尔勒替换克莱默上场。至此,克莱默的神奇之旅仅持续了31分钟,这次换人也是世界杯决赛史上的第三早的换人。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24年轮回!冠军天注定?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伊涅斯塔神迹再临!德国称霸世界新王脚踢梅西登基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