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终闪耀助德国添第四颗星 格策进球将入史册

2014年07月14日06: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格策破门格策破门

  中新网7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决赛战罢,凭借替补格策在第113分钟的绝杀,德国队1-0力克阿根廷队,时隔24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也将在球衣上添上第四颗星。现年22岁的格策被广泛赞誉为组织型中场天才,但整个巴西世界杯他的表现平平,就在最后7分钟他终于闪耀马拉卡纳,这粒进球也将载入德国足球的史册。

  现年22岁的格策司职中场,拥有极其出色的技术和盘带能力。被广泛赞誉为组织型中场天才。2009年11月21日,年仅17岁零5个月的格策首次亮相德甲[微博]。格策在2009和2010连续两年获得德国最佳青年球员,他也被誉为“下一个厄齐尔”。2010年11月,格策首度入选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曾评价格策为“德国最棒的天才之一”。

  来到巴西世界杯的舞台,本以为会闪耀赛场的格策却一直表现平平,决赛前他只贡献了一粒进球。德国与阿根廷的决赛一直打得很胶着,比赛的悬念一直没有被揭开,第88分钟,勒夫终于做出了首次主动换人调整,克洛泽被格策换下,德国球迷起立鼓掌送给K神,或许也送给他们的希望格策。

  勒夫的这一次换人也起到了效果,第113分钟,许尔勒左路突破马斯切拉诺传中越过德米凯利斯,出现在门前的正是替补登场的格策,他在前点距门4米处胸部停球,随即左脚凌空勾射入远角,1-0,这位新星为德国队完成绝杀!进球后的格策依然很淡定,或许他并不知道他的这粒进球将载入德国队的史册。22岁的格策终于闪耀世界杯赛场,他这粒进球改变了德国队的历史,也定将是他职业生涯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