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向厄齐尔索球衣!欧足联老大变德国粉(图)

2014年07月14日06: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右上角,普拉蒂尼已经等不及了,向厄齐尔索要球衣右上角,普拉蒂尼已经等不及了,向厄齐尔索要球衣
镜头特写镜头特写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格策在加时赛几乎是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德国人击败了由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依靠强大的团队最终登上了世界之巅,第四次在世界杯赛上封王。比赛结束之后,身着“四星德国”队服的日耳曼众将士们登上了本届世界杯最高的领奖台。[买彩送礼根本停不下来!马上抢300万红包][充值20送10元]

  飞舞的金花、胜利者的呼喊,这就是冠军的德国队的礼遇。然而就在德国全队高举大力神杯,拍冠军彩照的时候,早就站在一旁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却已经按捺不住心中对于冠军的崇敬之情了。只见他直接向身边的厄齐尔索要了球衣,而德国队的核心厄齐尔也是欣然接受,将自己的德国8号球衣献给了普拉蒂尼。

  这一幕,完全称得上是一个历史的传承,当今世界足坛最强的10号型球员厄齐尔,将自己的战袍,献给了昔日欧洲大陆上最强的10号普拉蒂尼。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足坛的恩怨史上,德国与法国两个相邻的大国一直是死敌,当年普拉蒂尼率领的法国队,曾两次在世界杯的半决赛上倒在了德国人的脚下……

  (陈驰[微博])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24年轮回!冠军天注定?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伊涅斯塔神迹再临!德国称霸世界新王脚踢梅西登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