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向伟大的对手 德国列队为阿根廷鼓掌(图)

2014年07月14日06: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列队为阿根廷鼓掌德国列队为阿根廷鼓掌

  新浪体育讯 冠军属于德国!格策的绝杀帮助德国拿下了属于他们的第四座世界杯冠军奖杯,这是属于德国的夜晚,对于梅西和他的阿根廷来说,这个结果也许有些残酷,但这就是足球,而足球除了残忍的竞技之外也是一份充满温情的运动,赛后的颁奖仪式也是那么的感人。[买彩送礼根本停不下来!马上抢300万红包][充值20送10元]

  同冠军擦身而过的阿根廷率先列队登上主席台领取亚军奖杯,这个时刻德国队的全体队员则是排成两列,将掌声送给了他们这个对手,伟大的对手才能成就伟大的冠军,这一刻德国人将他们的尊重送给了阿根廷这样一支同样伟大的球队。

  不过带领阿根廷走过德国阵列的并不是他们的领袖梅西,由于去领取金球奖,梅西便直接等在了队列前面,等待着他的队友一起领取亚军奖杯,尽管如此,德国队送上的尊重和掌声自然不会少了梅西那份。

  (威尔曼)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24年轮回!冠军天注定?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伊涅斯塔神迹再临!德国称霸世界新王脚踢梅西登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