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爆!蕾哈娜举起大力神杯!小猪亲吻+K神搂抱(图)

2014年07月15日05: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世界杯决赛,雷哈娜在看台激情掀衣世界杯决赛,雷哈娜在看台激情掀衣
雷哈娜捧着奖杯与德国队克洛泽合影蕾哈娜捧着奖杯与德国队克洛泽合影
雷哈娜捧着奖杯和施魏因斯泰格以及波多尔斯基合影蕾哈娜捧着奖杯和施魏因斯泰格以及波多尔斯基合影
流行小天后和格策等球员合影流行小天后和格策等球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巴西世界杯决日,美国流行小天后蕾哈娜现场观战。在德国队夺冠的那一刻,蕾哈娜兴奋地掀起上衣,露出黑色内衣诱惑,双峰呼之欲出,纹在胸前的雄鹰表示她支持德国队。不过更出彩的是,蕾哈娜赛后居然拿起大力神杯合影并自拍,这打破了世界杯奖杯只能冠军以及政治领导人触摸的规矩。

  国际足联之前的规定是,世界杯冠军奖杯只允许冠军球队队员以及国家领导人的双手触摸。事实上,在世界杯英国宣传活动上,英格兰队鲁尼和斯图里奇就曾被迫执行这个规定。但是,这一规定在美国“R&B小天后”蕾哈娜面前,惨然失效。

  蕾哈娜不但和奖杯拍了照片,还与大力神金杯进行了亲密接触——打了一个“KISS”,并且还捧着这座著名的金杯进行了自拍。不止有蕾哈娜,德国队队员的妻子、女朋友以及小孩都和金杯进行了拍照合影,这也显示国际足联已经放松了这座18K金杯的规定。

  在比赛结束后的星期一,蕾哈娜在推特上说:“我摸了奖杯,捧了奖杯,亲了奖杯,还和奖杯玩了自拍……哈哈哈”

雷哈娜与贝利“勾肩搭背”蕾哈娜与贝利“勾肩搭背”
雷哈娜在贝利面前“搔首弄姿”蕾哈娜在贝利面前“搔首弄姿”

  蕾哈娜在决赛之前抵达里约,随即发了大量自拍照,并与球王贝利进行了亲密合影。在照片中她双手勾搭在贝利肩上,虽然举止亲密温柔,但眼神欲火四射,幸得贝利老道稳重,在记者镜头前表现得轻松自如。

  这位流行小天后一开始支持巴西队,还把巴西国旗画在脖子上,但在巴西队被荷兰队打败之后,转而为德国队加油助威,并来从美国来到里约热内卢看决赛,支持德国队打败阿根廷夺冠。她在推特上开心地写道:“这是我最棒的一天!”

  (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