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德国夺冠让反赌球广告躺枪 网友疯狂吐槽(图)

2014年07月15日06: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加坡反赌球广告新加坡反赌球广告
德国队夺冠后,反赌球广告得到更新德国队夺冠后,反赌球广告得到更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新加坡反赌球机构在一个月前以“德国队赢”为故事背景,发布了一则反赌球宣传广告。而当德国队在星期天真的赢世界杯冠军后,这则广告的“超准预测”遭到人们调侃。而发布机构也在赛后及时地更新了广告内容,赢得了肯定。

  “我希望德国队赢,因为我爸爸把我存的钱都拿去买了他们。”一位叫安迪的小朋友,坐在草地上和他的朋友聊天。这是新加坡全国赌博问题委员会在巴西世界杯赛前发布的反赌球公益广告,旨在宣传赌球带来的危害。

  这则广告在互联网上也广泛传播,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兴趣。特别是在德国队以7-1击败巴西队后,德国队夺冠势头愈加明显,这则广告的神预测遭到网友们的吐槽,甚至成为了公共话题,有人声称这实际上是在鼓励赌博,但发布机构表示他们不会撤下广告。

  然而就在星期天,德国队真的赢了,以1-0胜阿根廷夺得冠军,这则广告也躺枪应验。新加坡全国赌博问题委员会这个时候不再沉默,他们也及时更新了广告内容。

  “你爸爸押的球队赢了,你的钱拿回来了吗?”安迪的朋友问他,画面还是那个画面,只是两位小朋友的聊天内容做了改变。“没有,我爸爸不会停止,”安迪回答他的朋友说,“他还想再赌一次。”

  星期一的时候,这则更新的广告出现在新加坡全国各地的公共汽车站。

  (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