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总统发文鼓励球队 不会一蹶不振而会更加坚强

2014年06月17日21:3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阿克拉6月17日体育专电 16日晚,加纳队出师不利,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中1:2不敌美国队。加纳总统马哈马17日发文称加纳队仍有小组出线希望,以此提振国家队士气。

  马哈马在加纳官方的《每日写真报》上发文说,加纳队参加过世界杯,小组赛均成功出线。尽管首战失利,但球队不会一蹶不振,而会更加坚强。

  不仅是总统亲自发文鼓舞球队,加纳国家电网也以特有的方式支持加纳队。由于电力缺口大,加纳经常停电。加纳国家电网因此呼吁公众关闭高耗电电器如空调和冰箱,以保证世界杯期间看电视转播所需的电力供应。

  这是加纳队第三次参加世界杯,2006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加纳队成为唯一一支晋级16强的非洲球队;2010年南非世界杯,加纳队闯入八强。本届世界杯加纳队与德国队葡萄牙、美国队同分在G组。首战告负后,主教练阿皮亚说,出线前景不妙。(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