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垫底+场外曝丑闻 加纳队长:给球迷们道歉

2014年06月30日11:2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内罗毕6月29日体育专电 加纳队长吉安29日为巴西世界杯“黑星”失利致歉。此届世界杯中,加纳队不但在小组赛中排名垫底,赛外还闹出了金钱纠纷。

  在加纳首都阿克拉机场寥寥可数的几个支持者面前,吉安说:“我们去参赛是为了给国家增光添彩,可惜我们并没做到,我只想对那些失望的粉丝们说声抱歉。”

  加纳队主帅阿皮亚也持有同感:“这真的很令人沮丧,我知道加纳人热爱足球,也希望加纳足球队能走得更远,我非常抱歉没能带领加纳队实现加纳人的期待。”

  加纳队在G小组开场赛中便以1:2不敌美国队,在接下来的小组第二轮比赛中又以2:2打平德国队。在面对葡萄牙队之前,加纳足协将关键的中场队员蒙塔里和前锋博阿滕禁赛,加纳最后以1:2败给葡萄牙队。据加纳足协称,禁赛的原因是蒙塔里与加纳足协官员发生了肢体冲突,而博阿滕则是在训练中以言语冒犯了教练阿皮亚。

  除此之外,赛场外的丑闻更将加纳队的努力付之一炬。加纳球员在24日拒绝从驻地前往巴西利亚备战与葡萄牙队小组赛,理由是足协拖欠球员出场费。最终加纳足协包机空运300余万美金抵达巴西。

  当被问及他的道歉是否包括发生在赛场外的闹剧时,吉安说:“(道歉)包括每一件事情。”(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