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国家队世界杯糟糕表现

2014年07月05日06:3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阿克拉7月4日体育专电 加纳在4日成立了一个由3人组成的委员会,将开始调查加纳在巴西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包括球员不守纪律的行为和因奖金引发的“内讧”。

  加纳青年与体育部部长阿亚里加表示,这个3人委员会将由加纳一名法官担任负责人,将在30天内拿出一份调查报告。调查涉及球队在本次世界杯上的管理和备战、在基地的训练以及其他可能造成加纳队世界杯小组赛出局的原因。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葡萄牙的比赛之前,加纳有球员表示如果不能得到每人10万美元的现金作为奖金,将不会出场比赛,这迫使加纳政府为平息“内乱”,紧急把300万美元空运到巴西。同时,球队还有两名球员在最后一轮比赛前违反球队纪律而被驱逐出队。他们是凯·博阿滕和蒙塔里。(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