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不佳却得到足协力挺 加纳主帅续约薪水翻番

2014年07月10日09:4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阿克拉7月9日体育专电 虽然在巴西世界杯上带队的表现与国内球迷的期待相去甚远,但加纳队主教练阿皮亚还是拿到了加纳足协的续约合同,而且通过这份合同,他的薪水将成倍上涨。

  据加纳主流媒体《每日写真报》披露,阿皮亚与加纳足协续签的两年合同将价值80万美元。这份合同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签字,不过在上周加纳足协会议结束之后才正式敲定。《每日写真报》援引内部人士消息称,阿皮亚的新合同规定他的薪水为每月36500美元,比此前一份合同的月薪20000美元几乎翻了一倍。

  除月薪提高之外,阿皮亚还将从加纳足协那里拿到10万美元的签字费。另外,在比赛奖金的分配上,合同依然按照“老规矩”,教练拿的额度将是队员的两倍。

  上一届世界杯上闯入八强的加纳队在巴西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小组赛两负一平,仅拿到1分,早早被淘汰出局。其实加纳队在世界杯上的“主题”并非训练和比赛,而是“要钱”。小组赛两轮过后,队员们拒绝从位于马塞约的驻地前往巴西利亚备战与葡萄牙队的小组末轮比赛,理由是足协拖欠球队每人每场10万美元的出场费,与此同时队员拒绝除现金以外的其他支付方式。在加纳总统介入之后,加纳足协包机空运300余万美金抵达巴西。

  加纳队的“不靠谱”还不止于此,在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之前,队中球星蒙塔里与博阿滕被阿皮亚无限期逐出国家队,前者因为与加纳足协执委发生肢体冲突,后者则是因为在训练中以言语冒犯教练。

  阿皮亚从2008年开始担任加纳队助教,2012年升任球队主帅。(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