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幸运女神韩一菲秀脑又秀胸 不在意乳神称号

2014年07月14日07: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世界杯,韩一菲神奇的预测成功六十四场比赛,这在世界杯历史上绝无仅有!无论是世界杯给韩一菲带来了幸运还是韩一菲给世界杯带来了幸运,对韩一菲来说无疑是一场神奇的幸运之旅。更被粉丝们亲切称为“世界杯幸运女神”。在世界杯刚刚结束之际,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韩一菲,而对于韩一菲“幸运女神”的称号由来已久,早在四年前的中国男篮出战世锦赛的时候,这位女神就曾豪言助威使得中国男篮以小分出线而被媒体誉为 “中国男篮的幸运女神”。当记者问到对于“中国乳神”、“幸运女神”、“中国第一篮球宝贝”这几个称号更喜欢哪个的时候,韩一菲表示喜欢后两个,对于支持中国男篮,作为中国人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关于幸运,愿意给更多的正能量的人或事带来好运。而对于当初的“中国乳神”称号,韩一菲更表示不喜欢,觉得自己不但有胸也有脑,更在微博中爆出自己的智商高达152超出常人,并指出做女人要做智慧型的女人,切忌胸大无脑。而近期火爆的樊玲也被称为“中国乳神”,期间也不乏有一些展示身材的美女们跟乳神PK,当韩一菲的这席话被记者问到是在剑指本届乳神吗?韩一菲表示对于“乳神”称号并不在意,更在意的是用智商给自己带来的幸运。

  关于韩一菲挺谁谁旺一事记者问到接下来会挺谁时,这位多才多艺又秀书法又出书的女神露出了小女人的一面,坦言回答准备旺未来的老公!

  决赛前夕,韩一菲在微博首发了一套全新的性感写真,身穿特制的德国球服大秀火爆身段,性感非凡,手拿大力神杯似乎也在预示德国队夺冠。并表示愿将满满的好运送给德国队,进而承诺德国队若获得冠军,她将给大家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当被问及什么惊喜时,韩一菲表示还在准备中,尽快给大家一个交代。对于爱承诺并且敢于兑现的韩一菲来说,相信网友们是值得期待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