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男人期待出战 球迷要看111cm完美臀围(图)

2014年06月17日09:2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浩克身材霸道浩克身材霸道

  记者寒冰报道 上周日上午巴西队的训练中,前锋浩克训练了10多分钟后就因为左腿不适离场,在走进更衣室时,他显得一瘸一拐,当时媒体担心他可能因为这次受伤而错过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

  不过浩克在周一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的伤势无碍,下轮可以出场。浩克表示:“当时我离场只是一种预防措施,我并没有遭遇什么严重伤病。现在一切都很好,我很高兴,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天内恢复到100%,为下一轮小组赛做好准备。我认为这并没有什么严重的状况,出现了一点点疼痛,但这是很正常的,只是我采取了慎重对待的方式。”

  为防万一,斯科拉里也已准备好了候补人选。据媒体透露,一旦浩克在第二轮小组赛前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那么斯科拉里将用拉米雷斯取代浩克的首发位置。在周日训练时,在浩克离场后,斯科拉里已安排拉米雷斯踢左前卫。拉米雷斯防守比浩克更好,墨西哥人的边路犀利,他顶替浩克未尝不是上策。

  拥有111厘米完美臀围,浩克此前被巴西媒体评为世界杯最性感的男人之一。对此,浩克不为所动:“我不会理会外界怎么看我,只关心比赛。”浩克还谈到了自己渴望参加下一战的另一个原因,“下一轮巴西将在东北部的福塔莱萨对阵墨西哥,而我的家乡就在那里,到时候我的家人全都会来到现场观战。因此我绝不想错过这场比赛,我要参赛,我会准备好的。”

  浩克对家乡的印象非常深刻,时钟要回拨到1997年,11岁的吉瓦尼尔多赤着脚第一次带球过人,兴奋的他给自己取了一个超级漫画英雄绿巨人的绰号。浩克家境贫寒,父亲约凡是当地菜市的屠夫,全家的收入都要靠他那间生意平平的屠宰铺。少时的浩克不得不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继续足球生涯,还是选择在父亲的屠宰铺里帮忙———因为,他是7个孩子中唯一的男孩。

  15岁时,小浩克向父亲和亲戚借钱去葡萄牙碰运气,在波尔图北部的葡甲球会比拉文内塞试训时,当地的一位司机开车带着小浩克到巨龙球场,让他见识了“真正的足球比赛”。从那以后,浩克就把加盟波尔图作为自己的梦想。不过,很快浩克钱花光了,也没有试训成功,只好返回巴西。直到17岁被巴伊亚州的维多利亚青训营收留,浩克才算摆脱了为生存奔忙的艰难岁月。

  首战克罗地亚,浩克表现糟糕被媒体批评,不过赛后才曝出曾在J联赛效力多年的浩克,竟然能用日语和当值裁判西村雄一交流。这个插曲让球迷对浩克多少增加了些感性认知,浩克也知道自己需要进球证明价值:“我知道,只有进球才能堵住质疑者的嘴,我想在家乡我会做到的。”

  斯科拉里非常理解浩克,去年联合会杯,浩克发挥并不好,但教练不顾球迷的嘘声和媒体质疑,坚决让浩克继续在右边锋位置首发:“我们需要一支平衡的球队,浩克的技术出色,他对球队非常重要。无论球迷是否嘘他,他都会和我一起赢得奖杯。”今天,他依旧把信任交给这位身材高大的巨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