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射手榜首惊现神屌丝 身价160万并肩德法巨星

2014年06月21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瓦伦西亚火了小瓦伦西亚火了

  新浪体育讯 什么叫“当红之星”?恩内-瓦伦西亚给你最明确的定义,这位墨西哥2013-14秋季联赛(14年1月3日-5月18日)的最佳射手,这位在世界杯开打前连续在友谊赛进球的神奇人物,去年因为C-贝尼特斯意外去世才顶替为厄瓜多尔的第一前锋,本届世界杯开打后两场进了仨,包办了厄瓜多尔的全部进球,赛前你或许还在念叨曼联的安东尼奥-瓦伦西亚会有何表现,而现在,这位恩内-瓦伦西亚才最值得一说!

  1米75都不到的前锋,或许在老旧的规律中,这得非常灵活,启动非常快速,最好还得有当年马拉多纳那种壮汉身材才能在世界杯赛场上有所作为。但小瓦伦西亚告诉你,他可以像强力中锋一样来打!第一轮对阵瑞士,小瓦伦西亚在一帮高大瑞士人中间,竟然跃起头球破门,延续了厄瓜多尔世界杯大赛上善于头球的光荣传统。而今天对阵洪都拉斯,小瓦伦西亚又一个头球打入制胜球,以前我们总是感慨1米78的卡希尔在英超的头球威力,现在这位知名度没法和卡希尔比的小瓦伦西亚,头球造诣上已然达到可以媲美的程度。而且由于身材矮小,小瓦伦西亚更讲究禁区内的神妙站位,看看对瑞士那个进球,他头球时,那帮瑞士后卫只有能眼神防守的份!

  这是见证奇迹的一届世界杯,小瓦伦西亚在去年还是一名并不很突出的前锋,但今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年初才来到墨西哥帕丘卡队,接着就成为秋季联赛的金靴射手,这或许是他能迅速成为国家队中坚的首要原因,贝尼特斯去世前也有墨超金靴的头衔。但这还不算最神奇的,从去年11月20日对阵洪都拉斯的友谊赛开始,小瓦伦西亚连续四场友谊赛进球,其中还有澳大利亚、墨西哥和英格兰。算上本届世界杯,小瓦伦西亚一口气在国家队连续六场进球!

  看看小瓦伦西亚在“转会市场”的估算身价,才160万欧元,和西班牙英格兰那些顶级明星相比,连1/10都没到。但小瓦伦西亚显然比他们要扬眉吐气得多,毕竟他现在一个人就进了三球,暂时与法国的本泽马、德国的穆勒等并列,而英格兰加西班牙的总进球,目前也就是三个!作为最让人意外的目前世界杯暂时排在并列第一的射手王,小瓦伦西亚的身价可以想象会发生质的变化。而89年4月份出生的他,显然也有潜力和资格让自己的身价起码成为千万级,至于他在世界杯到底能进多少球,我们只有继续往下看的份。和其他著名前锋不同,世界杯前多少人知道他的大名,多少队伍会对他有针对性研究?恩内-瓦伦西亚旋风,没准还能刮下去。

  相关

  贺炜解说无聊给观众讲故事:想起我小时候一个笑话

  中甲前射手在世界杯破门! 破32年之荒 喜极如泣

  世界杯“中国进球”第3季 国安在榜 3个名字载史册

  (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