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射手在世界杯破门! 破32年之荒 喜极如泣

2014年06月21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中甲射手世界杯进球前中甲射手世界杯进球

  新浪体育讯 卡罗-科斯特利,一个在本届世界杯736人大名单里毫不起眼的名字,今天不仅为他的国家队洪都拉斯在本届世界杯的首个进球,更为万里之外的中国带来了别样的震动,他是第一位在世界杯上进球的前中甲队员,虽然只在贵州智诚带了半个赛季,而且未能帮助贵州队保级成功,但除了中国之外的其他国家球迷,有几个知道这种故事,现在大家知道的是,洪都拉斯继1982年世界杯之后,靠着科斯特利,再次取得了进球

  在现役洪都拉斯队员里,科斯特利是头号得分手,在洪都拉斯队历史上排在第四位,自然是国家队的头号中锋。在今天对厄瓜多尔的比赛里,实力相对弱一点的洪都拉斯,进攻上基本依靠科斯特利单箭头发挥作用,或许是太想进球,科斯特利曾有一次在禁区里“手控球”进攻。但从场面上看,科斯特利几次威胁攻击,都没有让厄瓜多尔队员太上心,那么进球来到也不意外。

  第31分钟,厄瓜多尔的瓜瓜解围失误,被等候的科斯特利一把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当然,这里他似乎又有点手球镜头,但不算太明显,科斯特利拿住球权后,稍微带了几步,禁区左侧大力低平球发炮,皮球贴地而入,他终结了洪都拉斯在世界杯上的510分钟球荒。洪都拉斯上次在世界杯进球还是1982年6月对阵北爱尔兰。这么漫长的进球间隔,科斯特利进球后喜极欲哭的表情你必须理解

  在科斯特利的履历里,英冠伯明翰城和美国大联盟休斯顿迪那摩大概是最出名的队伍,但他在两队效力时都没有踢出状态,在贵州智诚科斯特利半季12战打入9球,只可惜在保级战里点球踢飞。但即便如此,他依然被贵州球迷念念不忘,回到国内的皇家西班牙人队,科斯特利13战打入7球,虽然都不是什么大牌队伍,但这样好的状态,在已经没有了苏亚佐和帕文的洪都拉斯,他不打头牌谁打?洪都拉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使命还没有结束,科斯特利的进球还能继续增加吗?

  相关

  贺炜解说无聊给观众讲故事:想起我小时候一个笑话

  世界杯“中国进球”第3季 国安在榜 3个名字载史册

  世界杯射手榜首惊现神屌丝 身价160万并肩德法巨星

  (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