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解说无聊给观众讲笑话:想起我小时候一个故事

2014年06月21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洪都拉斯与厄瓜多尔之战,央视负责转播评论的是著名解说员贺炜,比赛过程中,因为场面沉闷而有点无聊的他,给观众们讲起了笑话。

  比赛进行到72分钟,比分为2比1,厄瓜多尔领先,但由于两队大牌球星不多,场面踢得也较为混乱,比赛一度让人感觉沉闷。此时,也许略感无聊的贺炜讲起了笑话,是他小时候听过的一个故事。

  “我想起小时候听过的一个笑话,有一个秀才,紧挨着他的两家邻居,一家是铁匠铺,另一家是木匠铺,干起活来都是叮叮当当的。秀才要读书考试,觉得吵,就和两家说,你们要是搬家,我请你们吃大餐。”

  “第二天铁匠和木匠就来了,说我们搬家了,秀才很高兴,请他们吃了一顿大餐,吃完饭问,人海茫茫,天下这么大,两位搬到哪里啊?铁匠说了:我搬到他家,他搬到我家……”

  贺炜这个笑话,指的是洪都拉斯和厄瓜多尔两队教练的情况,洪都拉斯主教练苏亚雷斯当年执教过厄瓜多尔队,而厄瓜多尔队主教练鲁埃达当年执教过洪都拉斯队,两位都是哥伦比亚人,互换东家算是互相“搬家”了。

  相关

  中甲前射手在世界杯破门! 破32年之荒 喜极如泣

  世界杯“中国进球”第3季 国安在榜 3个名字载史册

  世界杯射手榜首惊现神屌丝 身价160万并肩德法巨星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