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后卫德西利奥因伤退出与世界杯英格兰首战

2014年06月13日20: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马瑙斯6月13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队教练组13日宣布右后卫德西利奥因左腿受伤,将不能参加14日同英格兰队世界杯小组赛。

  这位效力于AC米兰的后卫,在去年的联合会杯比赛中成为意大利队稳定阵容的一员。在意大利与英格兰比赛中,德西利奥在AC米兰的队友伊·阿巴特将代替其出场。

  据意大利队医恩里克·卡斯泰拉奇介绍,德西利奥在12日的训练中不慎受伤,目前的诊断是左腿肌肉拉伤。

  德西利奥今年21岁,在某些方面被认为是保罗·马尔蒂尼的接班人。

  在2012年欧锦赛1/4决赛中,意大利依靠点球4:2淘汰英格兰,因此14日的马瑙斯之战也被视作英格兰的“复仇之战”。

  世界杯D组另外两支球队是乌拉圭哥斯达黎加,他们之间比赛也将于14日在巴西东北部海港城市福塔莱萨举行。(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