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谭新:第3日裁判表现不错 英意之战忽视有裁判

2014年06月15日18:49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陈谭新  首位执法世界杯决赛圈的华人主裁判

  哥伦比亚VS希腊

  “尽管哥伦比亚以3比0击败希腊,但整场比赛双方乏善可陈,踢得很斯文。希腊队葡萄牙人费尔南多·桑托斯担任主帅,改以往长传冲吊为追求地面配合,但效果并不好。39岁美国主裁判马克·盖格本场比赛执法没有犯错,希腊队球员在禁区内摔倒未获点球,盖格判罚准确,此役他‘按章办事’,表现不错。”

  乌拉圭VS哥斯达黎加

  “‘鱼腩部队’哥斯达黎加爆冷战胜乌拉圭,德国名哨布里希首先判给乌拉圭一记点球,哥队后卫迪亚斯在禁区抱倒争顶头球的卢加诺,此判罚正确,没有争议。不过随后哥斯达黎加主宰比赛,最终以3比1逆转。此役乌拉圭表现不佳,弗兰等名将并未发挥应有水平。整场比赛主裁判布里希表现出色,最后阶段乌拉圭佩雷拉故意踢人被出示红牌的判罚无争议。”

  英格兰VS意大利

  “本场比赛主裁判、荷兰人奎佩斯是欧洲重点培养的名哨之一,曾执法去年联合会杯巴西西班牙的决赛以及本赛季‘马德里德比’的欧冠决赛,此役奎佩斯仅出示一张黄牌,比赛的流畅度拿捏非常合理,如果球员与观众将注意力集中在整场比赛时,而忽视了主裁判的存在,证明裁判的执法非常到位。”

  整理/李斯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