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组明晨上演生死战 苏神巴神谁更神将见分晓

2014年06月24日04:42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

  两队加起来六个世界冠军,出线名额仅有一个,死亡之组的最后一轮意大利和乌拉圭的比赛,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战。而众多被封神的超级球星,也将把这场大战演绎成诸神之战。爱凑热闹的几只金刚鹦鹉,也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场精彩对决。“苏神状态这么棒,看好乌拉圭!”爱德华多又一次先声夺人,而迷信底蕴的费利佩,更相信意大利的稳定实力。

  状态:球员兴奋,得益乌拉圭神秘饮品

  爱德华多:“老佩,看乌拉圭和英格兰的比赛没?”

  费利佩:“看了呀,你们的苏亚雷斯像打了鸡血,吃了伟哥吧。”

  爱德华多:“去你的,告诉你吧,是喝了马黛茶的缘故,本次世界杯乌拉圭人可是带来了160公斤马黛茶!”

  费利佩:“马黛茶?这是什么玩意儿,不是兴奋剂吧?”

  珠珠:“我说你也是,成天不读书不看报,我早就在重庆晚报嗨巴世界杯特刊的珠珠每日一荐里说过啦。这是乌拉圭、阿根廷人最喜欢的健康饮品,提神醒脑的功能一级棒哟。”

  费利佩:“哟,那可得试试,估计乌拉圭人被淘汰后也喝不完这么多……”

  核心:诸神生死决,巴神苏神谁更神

  爱德华多:“作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皇马追逐苏亚雷斯的价码已经开到8500万英镑了,这样的超级球星在场上,意大利的防线恐怕也要颤抖吧。”

  费利佩:“苏神是很厉害,可他的嘴上功夫更厉害,他咬伊万诺维奇那一口真够神的,保不齐明天也会咬基耶利尼一口呢。”

  爱德华多:“说苏亚雷斯神,搞错没有,你们的巴洛特利才神,他的世界没人能懂,这不,因为向英国女王索吻,未婚妻范妮和巴神大吵了一架,现在他哪里还有心情踢球哟,我看他明天在球场上不会思考人生,而是思考他的这段婚姻了。”

  珠珠:“哈哈,有意思,这两人有得一拼。”

  战术:打平即出线,意大利改踢352

  爱德华多:“乌拉圭其实还有个优势,卡瓦尼作为前意甲射手王,太熟悉意大利球员的特点了,而加尔加诺、卡塞雷斯、佩雷斯、埃尔南德斯也全部来自意甲,可以说意大利的球员对他们毫无秘密可言。”

  费利佩:“你这个理论站不住脚啊,按你的思路意大利球员也该熟悉乌拉圭啊。罗伯托,你说呢!”

  罗伯托:“乌拉圭球员结构很复杂,除了意甲这个最大的组成部分,英超、西甲、法甲、土超、巴甲甚至巴拉圭、墨西哥、日本联赛都有代表,战术思路不统一让他们像支杂牌军。”

  爱德华多:“杂牌军又怎么样,不照样把英格兰打得落花流水。”

  布鲁:“这倒是,不过老丈人,意大利形势更好些哟,他们领先乌拉圭一个净胜球,保平就可以出线。”

  罗伯托:“昨天我偷看了意大利的训练,普兰德利很可能会变阵352,用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三名中后卫来限制苏神、卡神。而在锋线上,因莫比莱会与巴神联袂首发,此外德西利奥本场也会复出,蓝军如虎添翼啊。”

  爱德华多:“乌拉圭的锋线也不差呀,卡瓦尼和苏亚雷斯双鬼拍门,何愁不进球啊。”

  珠珠:"泡杯马黛茶,看生死之战,真是人生一大美事,呵呵。"

  意大利略胜一筹

  意乌两队历史上的交手不过8场,双方各胜2场,另有4次握手言和,各自打进7球,绝对平分秋色。不过在世界杯上的两次交手中,意大利1胜1平略胜一筹。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执法裁判罗德里格斯来自墨西哥,意大利近年的世界杯关键战总遇上墨西哥主裁,其中就包括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末轮生死战对捷克以及半决赛战德国,意大利都最终2比0获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