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开口了:比赛常有的事 下巴碰到了肩膀

2014年06月25日0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拒谈咬人事件苏亚雷斯拒谈咬人事件

  新浪体育讯 小组赛最后一战,凭借着戈丁的进球,乌拉圭1-0击败了意大利,抢到了小组出线权,尽管苏亚雷斯没有进球,但是他再次成为了比赛的焦点,因为他再次卷入了“咬人风波”。不过相对于另外一位当事人基耶利尼赛后的愤怒,苏亚雷斯则是低调地表示了回避。

  “乌拉圭都在庆祝,我们晋级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庆祝这样的一个美好时刻,因为此后我们就要开始考虑下一个对手了,”苏亚雷斯说到,“事实是整支球队都非常努力,我们配得上这样的胜利。”[买彩输钱想咬人?现在投注就免费!]

  苏亚雷斯继续说到,“在小组赛首轮对阵哥斯达黎加表现糟糕之后,我们拿出了最好的表现,这是我们应该得到的结果,我们证明了我们配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在随后接受乌拉圭媒体采访时,苏亚雷斯说:“这是比赛中常有的事。当时我们两个人有身体接触,下巴碰到了肩膀,我的眼睛还挨了一下。”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相关:图解苏亚雷斯咬人帽子戏:这些年 苏牙尝过的人肉们

  相关:FIFA宣布调查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若属实 必将重罚

  (威尔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