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世界杯失落的英雄:记住那些美好过后不再遗憾

2014年06月25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广播网讯)世界杯的赛场从来不缺少失落的英雄,今天凌晨过后,有四位球员的离开,让人感到非常的惋惜。北京体育广播FM1025前方记者李嵬,把“记住美好,过后不再遗憾”送给布冯、皮尔洛、杰拉德和兰帕德。

  关于世界杯上离别的故事有很多,但今天要和您说得这四位也许有些特别,因为不论您是否支持他的球队,但您一定会在某一刻或者某场比赛,被他们的球技所折服,如今他们要和世界杯说再见了!

  布冯,一个划时代的门将,他延续着意大利足球悠久的门神传统,有布冯的比赛,从来不缺少精彩,带给对手的往往是无限的急躁。即便是输给了乌拉圭,布冯仍旧成为了比赛的最佳,他的表现依然可以用完美来形容。18岁成名,五届世界杯,布冯用了20年的时间,告诉所有人什么是意大利人的足球。经历过荣耀,也有过遗憾,不知道40岁的布冯会不会第六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

  皮尔洛,用生命在比赛的大师,他的每一脚传球都会成为意大利球迷最高级的享受,完美的落叶球,让对手一次次望球兴叹,如今岁月的痕迹已经让他不再年轻,但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他仍旧是意大利的灵魂,谢幕的时候没有尴尬,唯有意大利球迷的喝彩。

  当杰拉德替补上场之后,兰帕德将队长袖标递给了他。四年之后,双德再次同场竞技,他们也在贝洛的赛场完成了最后17分钟的谢幕。当赛后英格兰的正副队长互相告别,紧紧拥抱的时候,也宣告了英格兰一个时代的结束。

  今夜过后,恐怕三狮军团再也没有明亮的神灯,再也不会看到定海神针一般的红军队长,更不会再有双德闪耀的瞬间。那些美好的、遗憾的、快乐的、悲伤的,都将成为球迷永恒的记忆。

  布冯、皮尔路惺惺相惜,这是同甘共苦的历练,兰帕德、杰拉德紧紧相拥,那是彼此间最伟大的尊重。记住那些曾经美好的瞬间,从此不会再有今天的遗憾!(编辑:noid)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