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部署好一切不惧裁判 日本比联合会杯时强

2014年06月14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重返累西腓的伯南布哥竞技场,展望起即将与科特迪瓦队进行的本届世界杯C组首轮较量,日本队希望能够继续获得巴西球迷的支持。

  还记得去年的联合会杯上,日本虽然最终以3-4惜败意大利队,但当时本田圭佑、香川真司等日本球星的出色发挥赢得了不少当地巴西球迷的青睐。“当时我们得到了巴西球迷们的极大支持。”据路透社报道,队长长谷部诚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表达了感激之情。

  意大利籍的日本队教练阿尔贝托-扎切罗尼,也感受到了巴西球迷对球队的热爱,“当我们抵达酒店时,气氛非常热烈。”尽管上次在伯南布哥竞技场,日本队三站皆墨,但扎切罗尼教练认为此时的球队已经不同以往:“从那时起,队伍成长了、发展了,我坚信这一点。现在十个月过去了,我们的经验更加丰富,也很期待在这里能看到队伍究竟成长成了什么样子。”

  开赛两天来,对于裁判引发的一些争议,扎切罗尼对此没有太多的担忧,他表示当值的都是“最好的裁判”。

  自从2010年起,执教日本队的这位61岁的外教,谈起即将与科特迪瓦展开的首轮较量时表现得成竹在胸:“原则上,我已经部署好了一切,但还距离比赛还有不到24个小时,我还将有所调整,我们谈论的可是非常重要的一场球,我不想太草率地做出决定。”

  此外,日本队还将在C组迎战希腊哥伦比亚两支队伍。(何乐不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