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日本踢得不好创造性不如原来 到禁区内要命

2014年06月15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9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C组首轮,科特迪瓦和日本在累西腓的伯南布哥竞技场相遇。半场结束时,日本1-0暂时领先,本田圭佑爆射打破僵局。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张路称日本队打的并不好,创造性不如原来了,但到了禁区要命。 

  对于上半场的比赛,张路点评道:“日本打的并不是太好,他的创造性不如原来了,但是这支日本队好在比科特迪瓦稳定,心态放松,显得很老练。另外一点:效率,过去日本队中场打的很热闹,但到前场没东西了。这支日本队中场稀松,但到了禁区内要命。这就是扎切罗尼意大利人的足球哲学。”

  宫磊则表示,“科特迪瓦队员在射门的时候,总有日本队球员干扰。日本队效率很高,一只脚一下就完成射门了。”刘嘉远则认为,“本田圭佑的进球跟范佩西的进球并列开赛以来的最佳进球。”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