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想骂人!韩国美国都占便宜 四年了又玩儿我

2014年06月18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首战平韩国,俄罗斯主帅卡佩罗脸色铁青,看着本队门将阿金费耶夫的丢球,意大利人恐怕难免有骂街的念头,X!怎么又让我赶上了!

  无巧不成书,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卡佩罗作为英格兰队主教练参赛,三狮军团小组首战1比1平美国,所丢一球,就是门将格林的黄油手所致,当时美国球员邓普希的射门本无太大威胁,但格林抱球时漏了,把球从身边漏进大门,英格兰也错失了一场开门红。

  时隔四年,卡佩罗再战世界杯,身份已经换了,但霉运却仍跟在他身后。韩国队并无太大威胁的远射,阿金费耶夫却脱手掉进身后大门,最终比分又是一场1比1,卡佩罗难免要怀疑是不是老天在玩儿他。

  说起来,卡佩罗肯定不希望再像四年前那么倒霉。今年世界杯上普遍应用的门线摄像技术,说起来也和卡佩罗的倒霉有点关系。英格兰球星兰帕德对德国时清清楚楚的破门,却愣没被算进,这终于引发了关于技术手段介入判定进球的呼声,可以说,卡佩罗和英格兰人的倒霉,在某种程度上推进了世界足球的发展。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