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球员遭蓝绿激光笔多次照射 谁干的(图)

2014年06月23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激光笔,这是足球场上容易出现的干扰对方球员的道具,在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上,它出现了。这一幕发生在韩国与阿尔及利亚比赛的第77分钟,阿尔及利亚换人,被换下的球员两次被激光笔照射,不只有绿色,还有蓝色,不过这并没有太多影响球员。至于是谁照射的激光笔,镜头没有交代。

  韩国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比分4-2领先的阿尔及利亚换人,进球功臣布拉西米被拉岑换下。就在布拉西米离场时,他至少三次遭受到了激光笔的照射。首先是布拉西米走向场边时,这时候可以清楚的看到有几道蓝光在照射他,有的蓝光已经照射在了他的脸上。其次便是他到场边时,这时候几道蓝光还是在闪烁着照射布拉西米。第三次便是在他离开场地后,这时候照射他的变成了绿色激光。

阿尔及利亚球员被激光笔照射阿尔及利亚球员被激光笔照射

  从镜头交代的可以看出,这应该不是一支激光笔,至于到底是谁照射,镜头并没有交代。而布拉西米并没有太多的被影响。有意思的是,之前大家印象中激光笔都是绿色,可这一次蓝色的激光笔也很“耀眼”。只是这种行为,显然应该是被抵制的。

绿色激光照射阿尔及利亚球员绿色激光照射阿尔及利亚球员

  虽然镜头没有交代具体是谁照射的激光笔,可日本球迷在看到这一现象后将矛头对准了韩国球迷,他们吐槽韩国球迷没有素质,甚至认为照射激光笔的球迷该滚出球场。而这次的激光笔事件到底是谁所为,或许只有现场的球迷最清楚。而需要指出的是,在韩日世界杯上,韩国主场作战时,曾有球迷用激光笔照射客队球员的现象。

  相关阅读-

  日球迷:冈田献媚韩国太差劲 韩球迷射激光该滚蛋

  韩国被判死缓!出线得靠奇迹 至少要赢比利时两球

  韩球迷吐槽:我们是贡品 洪明甫傻子后卫脑子进水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