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韩国VS比利时首发:门将前锋换人 阿扎尔替补

2014年06月27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3时(巴西时间26日17时),世界杯小组赛H组末轮同时展开争夺,韩国与比利时的比赛在圣保罗科林蒂安竞技场打响。比利时两连胜提前出线,韩国队前两场1平1负,本场只有大胜比利时,阿尔及利亚不胜俄罗斯才有出线机会。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本场比赛比利时大幅度更换首发,阿扎尔、孔帕尼、卢卡库等主力轮休,米拉拉斯、范登博雷等7人轮换首发,曼联新星贾努扎伊首发出任边前卫。韩国队方面,门将郑成龙和前锋朴主永被拿下,金承奎和金信煜首发登场。

  韩国队首发名单:

  门将:21-金承奎

  后卫:3-尹锡荣、5-金英权、20-洪正好、12-李镕

  后腰:16-寄诚庸、14-韩国荣

  前卫:17-李青龙、13-具滋哲、9-孙兴民

  前锋:18-金信煜

  替补名单:1-郑成龙、23-李范永、2-金昌洙、4-郭泰辉、6-黄锡镐、22-朴柱昊、7-金甫炅、8-河大成、15-朴钟佑、11-李根镐、10-朴主永、19-池东沅

  比利时队首发名单:

  门将:1-库尔图瓦

  后卫:5-维尔通亨、21-范登博雷、15-范比滕、18-隆巴尔茨

  后腰:19-登贝莱、16-德福尔

  攻击中场:20-贾努扎伊、8-费莱尼、14-梅尔滕斯

  前锋:11-米拉拉斯

  替补:2-阿尔德韦雷尔德、3-维尔马伦、4-孔帕尼、7-德布劳内、9-卢卡库、12-米尼奥莱、13-博叙、10-阿扎尔、6-维特塞尔、17-奥里吉、22-查德利、23-西曼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