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力遭阿森纳解约成失业球员 网友:回K联赛来吧

2014年06月28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队以1平2负的战绩,小组垫底告别了巴西世界杯。他们将本月的30号战败而归,因此韩国队的所有人都不会有好心情。

  韩国体育媒体《OSEN》报道:其中最悲惨的一定是朴主永选手。他从2011年加入阿斯纳俱乐部后,他的专属位置就是“板凳”。所以当初洪明浦主帅在选拔朴主永为国家队时争议不断,但是朴主永自信满满的在记者会上说:“如果韩国国民不希望我去踢世界杯的话,我完全可以不去。”他的傲慢更加引起了网上的批评和争论。

  但是世界杯的逐渐临近,网上的争论以“信任朴主永吧”的声音占了主导,毕竟他在2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为韩国获得铜牌立了不少功。

  但是他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实在是不尽人意,韩国的前两场小组赛中作为首发出战各踢了55分钟和51分钟,但是连一个有效射门都没有就被换下去了。当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批评:球场上毫无存在感,号称“给饭吧(他的韩文名朴主永音相似)”。他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一直坐在板凳如同他在阿森纳一样。

  悲剧的主角朴主永的挫折不仅仅是世界杯。他已经没有家可回,阿斯纳俱乐部在26号通过官网公布不再续签朴主永。从7月1号起,朴主永就成了“失业选手”。

  朴主永从2011年夏加入阿斯纳俱乐部,但是从他加入阿森纳以来仅仅踢了一场英超[微博]正规赛。所以朴主永自己也想通过本届世界杯的表现证明自己。但是世界杯也踢毁了,也没有归属队了,这样的结果太糟糕了,不能再糟糕了。

  接到朴主永的消息后不少网友们批评或嘲讽道其中Best评论有:

  “回到韩国K联赛吧,虽然K联赛俱乐部也不一定要你,安贞焕当年也是承认自己的实力后,默默的水源的替补发愤图强。你跟安贞焕比起有什么成就想再欧洲混。比起欧洲的板凳,韩国的赛场才是更加有意义的,不能在赛场踢球的足球选手有什么意义?”

  “朴主永去阿森纳是最大败笔不管是对朴主永还是阿森纳。”

  “直接回家洗洗睡吧。”

  “外号是“给饭吧”所以去开饭店卖饭吧,别踢球了。”

  “世界杯预选赛的奖金到账了吧?等事情平静之前去国外潜水吧,你的特长不是在场上潜水吗?”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