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洪正好组合被韩媒痛批 梦幻搭档变噩梦组合

2014年06月29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洪明甫选择奥格斯堡球员洪正好加上里皮爱徒金英权搭档防线时,很多韩国球迷很期待。然而,本届世界杯两位选手的表现实在是不尽人意。韩国门户网站《Daum》转载《MyDaily》的报道点评他们在防守中不管是身体对抗、体力、积极度还是敏捷度等方面,没有一项能发挥足够的作用来防住对手的进攻。

  韩国国家队在27号(北京时间)和比利时队展开的最后一轮小组赛。韩国队即使在11人对10人的人数优势下还是1比0输给比利时。最终韩国队以1平2负的战绩,小组垫底告别了巴西世界杯。韩国国家队早在世界杯前的几场热身赛已经暴露防守上的缺陷,洪正好和金英权的单打独斗也导致了本届世界杯的大量失分。

  洪正好和金英权的足球风格和体格都很相近,所以他们早在青少年国家队就在洪明浦教练的指挥下一起积累经验和增加默契。他们在世界杯前的集训中也是作为同屋秀了默契。

  但是经过本届世界杯他们沦为了最糟糕的组合,虽然首场小组赛和俄罗斯的比赛中他们作为首发展现出以往的面貌。但是从第二场小组赛和阿尔及利亚战开始他们的默契崩溃了。光在上半场38分钟就没防住3粒进球。更气愤的是对方的进球过程太轻松:一个远距离传球后轻松突破防线直接射门,而洪正好和金英权毫束手无策。赛后的采访中洪明浦教练也批评:“上半场的后防线没有任何组织力,所以大量失分,这点比较遗憾。”类似的失误在世界杯开始不到1个月前的突尼斯热身赛中发生过,但是他们的防守没有任何进步,从这点不管是两位选手还是洪明浦教练都非常失望。

  韩媒还指出两位选手在比利时战中依然暴露出问题了,只盯着球走,没有任何预判或预测性质的防守。所以经常防不住对方的进攻。甚至上半场24分钟,因为洪正好的失误出现韩国门将和比利时的前锋梅尔滕斯选手出现1对1的惊险时刻,幸亏梅尔滕斯选手的射门失误才躲过危机。

  本届世界杯韩国队在多方面暴露出缺陷:定位球战术、防守的缺陷、盯球不盯人的防守、没有预判或预测性的防守。可以说韩国队自己崩溃导致本届世界杯的失败,特别是号称“梦幻般的防守组合”洪正好和金英权选手沦为“恶梦般的防守组合”令人惋惜。(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