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话调查支持洪明甫留任 网络投票77%要他下课

2014年07月05日06: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网络投票结果网络投票结果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日刊体育》在线文章显示,对于在世界杯上惨败后,韩国足球协会支持洪明甫留任一事,韩国国内民众显示出了不同的看法。

  韩国盖普洛机构在7月1日开始到2日对韩国国内19岁以上667名男女实施了电话访问调查,这一调查的标本误差率为正负3.8%,95%可信赖水平。在接受调查的4200人中,只获得了16%的回答率,即667人做了应答,其中半数以上的人(52%)接受洪明甫留任,31%的人认为他应该下课,17%的人不愿意发表意见或者表示不清楚。

  支持洪明甫留任的人的主要观点包括:“这次世界杯韩国队的成绩糟糕并不仅仅是因为教练的原因。”此外“洪明甫教练作为球员踢球时的名气很大。”还有“获得了2009年的U20世界杯8强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铜牌,应该给予更多的时间和期待。”

  不过,在网络上,针对洪明甫的评价要严苛得多,到7月4日为止,韩国门户网站NAVER上有5605人参与了调查,其中77.7%的人认为洪明甫应该辞职下课。支持韩国足球协会留任洪明甫的只有16.86%。

  韩国媒体评价说,虽然不能说这种调查哪个更为正确,但是至少说明国民对于洪明甫的留任有着不满。

  从两种调查形式看,一般参与网络调查的人更为关心所调查的内容,年龄更轻。针对洪明甫的网络调查更多地反应了关心足球的球迷的意见。而电话调查因为是无目的性的随机抽样,所以覆盖面更广一些。

  不管怎么说,明年1月的亚洲杯,对于洪明甫以及韩国足球协会来说都将是非常沉重的包袱。(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