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被曝出局后带全队喝花酒 称是宽慰球员(图)

2014年07月10日10: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洪明甫最终选择了辞职 图:Newsen洪明甫最终选择了辞职 图:Newsen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上午,在韩国首尔新门路韩国足球会馆,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洪明甫突然召开发布会宣布辞职。这是世界杯1平2负惨败归来,在7月3日辞职不成,被韩国足球协会说服后,洪明甫第二次表态辞职。

  由于这一周,很多韩国足球队备战世界杯和比赛中发生的事情被挖掘出来,导致洪明甫和其家人都遭到了攻击,影响到了洪明甫的私生活。因此韩国足球协会最终接受了他的辞职。在发布会上,洪明甫对于外界指责自己在世界杯期间带队小组被淘汰后还“醇酒妇人”,到伊瓜苏大瀑布(另一说法是圣保罗)吃散伙饭的时候喝花酒,叫了巴西当地陪酒女;此外备战世界杯集训的时候还回城南市买地等指责进行了辩护。

韩国媒体报道洪明甫在输球后带队与巴西美女跳舞韩国媒体报道洪明甫在输球后带队与巴西美女跳舞

  在发布会上,洪明甫的表情僵硬,他向到场的记者们深鞠一躬后说:“作为队员和教练,我一共在国家队生活了24年,国民给了实力不足的我很多鼓励,偶尔也会给予我严厉的鞭策,今天我离开这个席位,不过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在谈到世界杯的结果的时候,洪明甫道歉说:“我感觉很憋的慌,也很痛心,国民给了我们很多的期望,但是我却只给你们带来了失望,实在是不好意思。1年时间经历了很多,失败和失误都曾经有过,也受到过误解,我还不成熟,实在是不好意思,对不起大家。”

  对于7月2日第一次辞职到被足球协会安慰留任,然后一周后再次辞职,洪明甫说:“我在抵达仁川机场后辞职的话,确实会避免许多批评,但是接受批评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对于我所受到的理解,表示感谢。”

  谈到世界杯的指挥问题时,洪明甫回答说:“世界杯期间的比赛失利,技术问题等等都是我的判断来决定的,瞬间、在那一瞬间我都是以最好的判断来进行决定的,但是结果却很多都是失败。我对国民和球迷们表示道歉。”

  7月3日决定留任到7月10日辞职这一周中,韩国国内舆论对于国家队世界杯前后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发掘,洪明甫对于其中的一些严厉的批判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对于外界批评洪明甫选人用人采用“精英义气”“只选跟过自己的自己人的”态度,洪明甫进行了辩解,他说:“我不是那种只带自己喜欢的球员去世界杯的教练,我都是经过了彻底的检证,冷静判断后作出的结论。我有100%的自信没有那种‘精英义气’的想法。”(注:精英义气已经成为了一个韩国流行语,形容洪明甫只带自己人,搞小团体小帮派的做法)

  此外,只选海外派,忽略国内球员的情况,洪明甫也为自己的进行了辩护,他说:“去年1月开始,我们在国内进行了多次集训,和在欧洲踢球的球员进行了比较,结果得出了海外欧洲球员更好的判断。K联赛的球员踢得好的会去欧洲,这明显是实力差距的反应。”

  造成洪明甫下课的主要导火索除了世界杯成绩糟糕外,还在于这一周媒体披露的两个事实,一是洪明甫在世界杯备战期间,竟然回到城南市忙于给自己的家里买土地。这使得洪明甫的家人都遭到了舆论的抨击,影响到了他的家庭和私生活。洪明甫强烈强调自己是使用的私人时间,他说:“买土地是极为私人的事情,我绝对不是在训练期间外出去做的,这不是事实,我不会做那种卑劣的事情的。”

韩媒报道洪明甫带队与巴西美女跳舞韩媒报道洪明甫带队与巴西美女跳舞

  此外,还有媒体披露了世界杯输球小组遭淘汰后,洪明甫竟然带全队去喝花酒,在饭局上每个球员都叫了一名巴西美女一起喝酒跳舞的视频和照片。对此洪明甫说:“这是为了宽慰沉浸在失利悲痛中的球员而进行的集体会餐,对于年轻的球员来说,输球遭受的打击和压力很大,不过这一做法确实考虑不周。”(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