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地震本为惨败道歉 内部或将还有人离任

2014年07月11日10: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广播网讯)7月10日,韩国足球协会强烈地震,上午10时洪明甫正式对外表示辞职后,韩国足球协会集体工作人员在协会会长郑梦奎的带领下也来到发布会现场,集体鞠躬道歉。协会内部一直对洪明甫表示支持的副会长、韩国国家队世界杯代表团团长许丁茂也跟着辞职,不过技术委员会委员长皇甫官并未像外界报道的那样也跟着辞职。对此北京体育广播《雄鸡唱晓》节目连线杨阳,他认为韩国足协里支持本土教练的三人都将可能陆续下课。

  杨阳认为,许丁茂决定留人洪明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郑梦奎没有找到合适的主教练接任人选。而原定的几个中意人选,都是由于身体或者被其他俱乐部签约的原因没来,这只能让韩国足协硬着头皮让洪明浦继续担任下去,也是给他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但很遗憾洪明浦没有顶住压力自己辞职了,而且副会长许丁茂也是突然辞职,对于郑梦奎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许丁茂的辞职之前媒体都没有收到消息,这是在洪明浦宣布辞职后,当堂宣布的。一天内韩国足协损失了副会长和主教练,对韩国的足球打击很大。但也会让韩国选洋帅的步伐加快一些,目前郑梦奎正准备接触一些世界杯结束后离任的一些主帅。

  许丁茂上周宣布洪明浦留任,让球迷和媒体很不满,因为韩国队前几任主教练都是因为世界杯战绩不好而下课,没有例外。这次许丁茂力挺洪明浦,让很多人不服气。近些天韩国媒体也爆出洪明浦和所有队员在巴西的酒馆寻欢作乐,还有世界杯备战期间给父母买房子等事件,这都是导致洪明浦最后辞职的原因。杨阳认为,必须承认洪明浦对本届世界杯的战绩要负一定责任,他的用人唯亲、战术失当,导致韩国队自98年以来最差战绩。而最近洪明浦受到的外界压力非常大,包括对他本人和家人的攻击,最终让他选择离任。杨阳分析,许丁茂作为选择洪明浦的直接责任人宣布辞职后,支持本土教练的技术委员会委员长皇甫官也被传要辞职,他是将前任主帅赵广来赶下帅位的罪魁祸首之一。还有另外一个,李会泽将在近期做出一个表态。(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编辑:lean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