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出局后喜游瀑布照曝光 韩媒批洪明甫撒谎(图)

2014年07月12日20: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韩国队游玩照片曝光韩国队游玩照片曝光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洪明甫和代表团团长、韩国足球协会副主席许丁茂一起在首尔的韩国足球会馆辞职。对于韩国国家队在世界杯期间的所作所为,外界有着混乱的各种信息。

  有视频报道说,在小组赛败退后,韩国队在圣保罗市内归国前进行了会餐,会餐期间,每名球员都叫了一名当地的巴西女性陪酒。

  不过对于这种喝花酒的说法,洪明甫给予了驳斥,他在发布会上说,当时球员们都很悲伤,其实会餐的氛围很低落。而且有报道说,实际上只有1-3名当地的巴西女歌手在这次的会餐上唱歌,并且和队员进行了跳舞,而且是她去拉着队员跳舞的,先进入舞池的是韩国国家队的外籍顾问。

  不过根据现场打了马塞克的照片显示,和巴西女性跳舞的并不只有外籍教练,也有球员在现场手舞足蹈,此外至少在酒桌上,洪明甫教练自己是笑着的。

  此外,对于韩国队在世界杯负于比利时后,是否去基地附近的伊瓜苏大瀑布进行了旅游,外界也有不同的说法,有说去了的,有说取消的。

  7月11日,网络上又出现了韩国球员在伊瓜苏瀑布前穿着简易雨衣,笑着合影自拍的照片,显然在输给比利时,小组遭到淘汰后第二天去旅游了。

  韩国媒体《亚洲经济新闻》直指洪明甫撒谎,说什么:“输球小组遭到淘汰后,球员都很悲伤。实际上第二天在现场游玩的韩国球员的照片说明了一切。”

  实际上,世界杯韩国队所在小组的对手较为强大,韩国队的成绩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东亚的凌晨,万里之外的祖国有数万人上街,冒雨为韩国队加油,却输得毫无争议的情况下,韩国队队员的这种不能理解国民心情,用国家钱出去输球游玩的做法遭到普遍批评也就不奇怪了。(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