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定位球或助荷兰取胜 罗本反击中有机可乘

2014年06月29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荷兰VS墨西哥

  从技战术层面来看,墨西哥能力不一定就比荷兰差,他们的球员十分灵巧,速度快。荷兰球员身高是一大优势,对手应该是很难应付的;而且在防守中的逼抢更是十分凶猛。荷兰在反击中拥有罗本,速度十分快,如若对手在进攻时留下较大空间,恐怕罗本会有机可乘。

  由于荷兰有身高优势,前场定位球也是他们致胜的一大法宝。看好荷兰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荷兰胜。[免费投注世界杯:荷兰胜赔1.82][新用户注册送88元]

  哥斯达黎加VS希腊

  哥斯达黎加的整体能力已经得到了证明,球员的技术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身体也十分强壮。希腊在身体和技术上都是略逊于哥斯达黎加。而且本届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拥有半个主场的优势,这也给了他们十足的动力,看好哥斯达黎加晋级16强,但是90分钟内双方有战平的可能。(张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