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久洋:斯内德罗本形同梦游 西班牙可保不败

2014年06月13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墨西哥(中) VS 喀麦隆 

  墨西哥近日状态似乎不太好,热身材被美国尼日利亚逼平,又分别败给了波黑葡萄牙。喀麦隆锋线能力较差,对弱旅摩尔多瓦仅取得一粒入球。个人认为墨西哥不败,小户博1.

  西班牙(中) VS 荷兰 

  今年的西班牙仍旧是本届世界杯夺标的头号热门,相比之下荷兰的状态到是令人担忧,热身赛连续战平厄瓜多尔日本,以及哥伦比亚。状态可谓跌入低谷,核心球员斯内德、罗本形同梦游,核心前锋范佩西至今仍受伤病困扰,三人发挥将决定橙衣军团成败。看好西班牙不败,小户博平局。[投注竞彩:西荷平赔3.15][荷兰2-0赢球1赔26]

  智利(中) VS 澳大利亚 

  本次世界杯,智利与上届世界杯的冠亚军西班牙、荷兰分在一个小组,同组的还有袋鼠军团澳大利亚。从实力上看,西班牙和荷兰是出线的最大热门,但疯狂的智利队仍有可能给我们制造惊喜。以目前这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实力想要再B组中出线的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智利如果此战不拿3分,后面接连对战西班牙以及荷兰,很难出线,战意上看好智利全取3分。博3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