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五后卫战西班牙 大将赛前逛夜店是迷惑手段?

2014年06月13日17:04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大战将至,荷兰队队员却逛起了夜店,不知道这是不是荷兰人迷惑对手的手段。

  昨日,据巴西《环球体育》、《兰斯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斯内德、德容和库伊特三名荷兰队队员出现在了当地的夜店里,他们出手阔绰,并与多名打扮妖艳的女子勾肩搭背,进行了彻夜狂欢。

  报道称,直到第二天上午11点,三人才回到了荷兰国家队的训练基地,由于当时并不是球员的统一出入时间,三名队员遭到了负责安保的巴西当地警察的阻拦。最后还是荷兰足协官员出面,才将他们接进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荷兰队首次爆出场外的花边新闻。此前范佩西刚刚在冲浪的过程中被冲浪板擦伤。

  “小飞侠”罗本或许是荷兰队中为数不多的专心备战的球员之一。上届世界杯决赛中,他错失单刀机会,致使球队最终落败。提及即将到来的与西班牙队的再次交手,罗本表示:“我们感觉很好,心理上和身体上都是,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

  对于荷兰队员接连不断地爆出花边新闻,也有人认为这是一种大赛之前球员放松和迷惑对手的手段。荷兰队主帅范加尔一向以治军严厉著称,在他的带领之下,荷兰队员并不会太过放纵。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球员的状况,范加尔就曾表示:“我不能说,否则会让博斯克(西班牙主帅)知道的。”

  另外,荷兰队已经对和西班牙队的比赛做好了死守的准备,极有可能使用最近训练中演练的五后卫阵形。范加尔表示:“西班牙队的水平使我不得不这么做,他们善于利用空间,所以我们要用增加防守人数的方法来压缩空间。”

  对手动态 低温高湿困扰“斗牛士”

  从华盛顿来到巴西的卡胡,当地的天气成为了“斗牛士”西班牙队最大的困扰。

  西班牙队与荷兰队首场比赛的地点卡胡的气温只有12℃左右,可湿度却达到了90%以上,而西班牙此前训练的地点温度都在30℃上下。为了在适应当地天气的情况下避免伤病,西班牙最近两天每次训练的时间都没有超过一个半小时。

  另外,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还在为正印中锋的人选纠结。迭戈·科斯塔由于此前的伤病,状态成疑,在训练中他更多地扮演了替补的角色。尽管托雷斯已经成为了主力中锋的不二人选,但博斯克还是尝试了两年之前的欧洲杯上由法布雷加斯客串中锋的无锋阵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