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久洋:意大利防守反击强 日本身体吃大亏

2014年06月14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哥伦比亚vs希腊

  哥伦比亚与希腊、日本、科特迪瓦分在c组,客观来说本组实力相当,每一个对手都不好对付,哥伦比亚若想出线首先自己不能犯错误,希腊队虽然不是04年欧洲杯那只希腊队,但是防守老道的他们此战有望取得一分,看好平局!

  科特迪瓦vs日本

  科特迪瓦与日本交锋过两次,一胜一负旗鼓相当,本届科特迪瓦拥有卡卢,德罗巴,亚亚图雷等火力十足的攻击手。日本队虽然技术一流,但是相信科特迪瓦会用强硬的身体对抗阻止住日本队。看好科特迪瓦胜。

  乌拉圭vs哥斯达黎加

  上届世界杯附加赛两队交锋大致相当,美洲球队彼此风格熟悉,苏亚雷斯缺战,各种不利消息,后面两场硬仗,此战对于乌拉圭来说不拿三分更无法和英格兰意大利争夺出线权,看好乌拉圭胜。

  英格兰vs意大利

  两队实力差别不大,状态也是起伏不定,就英格兰的攻击力来说很难攻破意大利式的混凝土防守,个人看好以防守反击为看家本领的意大利胜。【点击与久洋合体买世界杯,充50送88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