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门神理发遇尴尬 不想用橙色围裙却被强行戴

2014年06月28日08: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保罗6月27日体育专电 墨西哥队主力门将奥乔亚由于在与东道主巴西队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名声大振,近日他到球队下榻宾馆的美发沙龙理发时引起轰动,小店不得不关上店门给门神专场,否则太多的球迷要挤进来要求拍照、求签名。不过即使这样,门神似乎对服务还是不太满意,因为美发沙龙的理发围裙是橙色的。

  墨西哥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B组的头名荷兰队,而橙色就是荷兰队球衣的颜色。理发师拉埃西奥说:“我店里的理发围裙都是橙色的,所有顾客都一样,但是他(奥乔亚)认为这个时候使用与荷兰队球衣一样颜色的围裙会带来坏运气。我跟他说没关系,因为我当时已经给他系上了,他最终也只得接受。”

  同一日,墨西哥足协主席孔佩安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是足协主席显然更强硬,孔佩安坚决不系橙色围裙,拉埃西奥说:“他根本就不让我把围裙拿过来。”

  拉埃西奥说:“这个经历真疯狂,我门口有那么一大堆人想进来,我想我要出名了。我当时必须关上店门,虽然墨西哥人不喜欢橙色,但是他们都很友善,我已经给好多球员剪头发了!”

  拉埃西奥这一天还给墨西哥队的替补门将科罗纳理了发,几名墨西哥顾客每人付了他40雷亚尔(约合18.14美元),而奥乔亚还多给了10雷亚尔(约合4.53美元)的小费。

  墨西哥与荷兰队的比赛将于29日在福塔莱萨卡斯特朗球场举行。(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