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放假日3大将夜不归宿 回酒店被保安拦住不让进

2014年06月13日09:05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尽管三场小组赛分别将在萨尔瓦多、阿莱格里港与圣保罗进行,但荷兰队却选择了里约热内卢为球队大本营。现在看来这并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他们下榻的凯撒公园酒店位于里约热内卢最著名的依帕内玛海滩实在是太近了,这片海滩被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巴西当地媒体则将其称为“被比基尼淹没的海滩”。

  海滩上放眼望去尽是比基尼美女,海滩周围遍布着各种类型的夜店,面对这样的诱惑,想要不出问题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本周一范加尔给全队放假,允许他们自由活动,本意是让球员放松一下,不料三位大将斯内德、德容与库伊特却夜不归宿,在外一直风流快活到第二天上午11点才归队,去干什么了不言而喻。

  更滑稽的是,由于11点并不是球员出入酒店的规定时间,斯内德等三人试图进入被荷兰队包下的楼层时被保安拦住,只能给足协官员打电话让他们从楼上下来接人,然后在大厅里灰溜溜地等待。事情这才被曝光,要是他们能早一两个小时回来,神不知鬼不觉地摸回自己房间,谁也不知道他们昨天晚上去了哪里风流快活。

  不过话说回来,这也算是橙衣军团的传统。1974年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第二轮,在2比0击败前东德队后,克鲁伊夫与其他15名球员在驻地附近的一家酒店里大开裸体派对,参加者还包括数十名妙龄女郎,时间是凌晨4点。

  这件事被曝光后荷兰球员们立即成为众矢之的,克鲁伊夫的妻子甚至是要求他立即离开国家队回家给自己一个解释,按照门将皮埃特的说法,“为了向妻子解释,他流的汗比踢90分钟比赛还多,这肯定影响了他在决赛中的状态。”除了克鲁伊夫之外,还有其他5名已婚球员的婚姻遭遇危机,结果在决赛中荷兰1比2不敌前西德,无缘冠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