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队长被荷兰任命未来主帅 下届欧洲杯后接手

2014年06月16日08:3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布林德是阿贾克斯队及荷兰队前任队长,经历了球队的潮起潮落。1995年以队长的身份带领年轻的阿贾克斯队获得欧冠冠军。99年改行当教练,2005/2006赛季接替科曼任阿贾克斯主教练。虽然带队闯进了欧冠十六强、获得了荷兰杯赛的冠军,但因联赛仅排第4而下课。

  在2007/08赛季,布林德回到了他的第一支球队鹿特丹斯巴达担任技术总监,随后在08年3月他又一次回到了阿贾克斯,成为技术总监,并在球队新任主教练马丁·约尔上任后担任助理教练。但两人关系一直不睦,尤其在约尔执教后期,由于球队的糟糕战绩和儿子在球队不受重视,布林德与约尔彻底闹翻。在约尔由于不能再糟糕的战绩被解雇之后,布林德在新任主教练弗兰克·德波尔手下继续担任助理教练,并兼职球队的技术总管。

  2012年欧洲杯后,范加尔接手荷兰队,布林德加入教练组,一直到今。由于对布林德的工作十分满意,今年1月,荷兰足协向他提供了一份续约四年的合同。今年3月,荷兰足协宣布现任教练范加尔将在巴西世界杯后卸任,现年68岁的希丁克将接过荷兰队教鞭,而范尼和老布林德作为助教辅佐希帅。荷兰足协希望布林德担任国家队助教至2016年,然后在欧洲杯之后接任国家队主教练直至2018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